疯癫或许是一种平静

上天 似乎喜欢跟我开玩笑
小时候 以为孤单是一种很叼的状态 一种拒人于千里 自我高视
长大 发现孤单是一种生活
哪怕在集体中 那种形影不离的气息一直萦绕在身旁
一个人生活 不一定就是孤单
而是生活中 孤单早已融入在你身边
你无时无刻都在感受
孤单挺好的
玩单车的时候
喜欢一个人夜骑 偶尔和朋友骑骑车
但是 那样还是孤单 因为 我不适合群体
玩滑板的时候
喜欢一个人自己从坡上滑下来 滑上去
任何运动在我生活中都是孤单的
因为我适应了
不想去改变
偶尔和朋友玩玩 更多的是 自己
孤单 让我明白 宁愿花更多时间来学习自己爱的 也不愿意参加集体活动

评论

© FG_G態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