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或许是一种平静

21日夜。小雨
昏昏噩噩過了白天
不知道為什麼 提不起精神經
訂好的目標遲遲不去完成
現在的感覺就像生命快走到了今天
無力感 恐懼 對未來的迷茫
從小就有考試恐懼症 每逢大考總是驚張的要死
就是莫名奇妙的煩燥 煩燥
有時候 朋友說這是你平時不好好準備的後果
其實自己自己才明白
準備再好 再充足
自己一樣對考試的恐懼
不管是考試 還是面試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 這過程誰都要經歷
從小其實什麼都不怕 越長大什麼都怕。現在越長大越陌生人 怕一切尖銳的東西 怕針 因為那尖尖的頭會給我莫名的壓力 我怕未來 但是又期待未來
越長大越膽小
越想封閉自己
現在很沒安全感
對什麼都不信任
連對自己都一樣

不想輸 所以從來不賭博
所以我從來都沒享受過 賭 的感覺
因為我輸不起 也贏不了

评论 ( 2 )

© FG_G態懶 | Powered by LOFTER